close

  由於颱風的關係,所以上個星期多放了一天的假,說起來還滿討厭的,我學費都繳了,放一天的假學費又不會少收點,而且又不能學東西,所以還滿不爽的。不過也趁著這三天的假,就稍微把我的小白號整修了一下。其實小白號有很多小問題,但是我又沒長時間可以去搞(我不是專業修車的),所以就一直拖了很長一段時間。  

  先說說小白號有哪些小缺點,右側前後門的內側把手沒什麼做用,所以乘客下車都得由我親自下車幫他們開門XD ,右前後及左後升降機老舊作用不良(玻璃沒辦法正常關關)、怠速不穩、儀表板燈太暗、室內燈太暗、後行李箱會漏水、內門飾板太髒,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車內美觀的問題,所以趁著這幾天做幾個小改變。

 

  像跟我弟凹他後行李箱的室內燈(改裝室內燈)的燈管來用,然後四個車門的門飾板全換成豹紋薄布面,水箱罩及前下巴重新噴白漆、前散熱進氣部及駕駛副駕駛前下安裝條狀的藍色霓虹飾條,尾翼重噴但是中間部分噴黑色漆,右後門把手重新上鎖螺絲,由於重新貼門飾板的皮,所以四個飾板都得拆下來,而駕駛座又有控制所有車窗的按鈕,所以也最費功夫,幸好螺絲並不多,所以倒還順利,倒是由於儀表板拆裝太多次,所以卡荀有的斷掉了Orz,不過幸好也不影響功能,有空我會拍照放上來。

 

  至於升降機是喜美的通病,最好根除的辦法就是更換升降機,但是身為窮人(學費都付不出來了)的我也只好加減用舊的,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,也許是裝了內車的霓虹燈,所以導致右側的升降機全沒有作用,而且時間也不夠,所以只好改天再找時間用,最大的感覺就是豹紋門飾板和儀表板了,由於儀表板太暗是因為最上頭的燈炮沒裝(雖然裝了也沒亮多少),所以就把上頭的塑膠片(擋光用的)給剪掉,瞬時間整個車室就儀表板最亮XD,而門飾板則是環看車內時有最明顯的感受,感覺就整個高級了起來......哈哈,不過也是有空再拍給大家看。

 

  由於薔蜜颱風的影響,今天早上在跟周公pk格鬥天王的時候,好像矇矓有聽到一聲”碰”的巨響,但是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睡覺都是那種睡到地震了也不會知道那種,等到睡到中午起來後,聽我媽說,後面的一棵樹倒了@.@",我出去看後才明顯感覺到這次颱風還真是猛丫= =,底下是那棵樹的遺照-.-b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張是我家的220V電表被樹整個壓了下來,不過幸好倒是沒斷,不然我還真的不敢靠近。

至於第三、四張則是斷的地方,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,樹根紮的不夠穩固,所以就在根部的地方整個斷掉,頓時間後院就空了很多XD 。

我家很少因為颱風而出現災害了,現在是連樹被都風吹斷了,可想而之其它地方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去,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這個多颱風的季節(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岸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