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今天的天氣還是很熱,而且更沒有下雨,由於我的房間實在太熱了,我起床時滿身大汗= =’’,醒來後想說監視系統放在那裡不管不是辦法,只好動手去解決了。前門那隻很好判斷,就是變壓器+鏡頭燒壞了,因為前幾天的大雷雨,導致放在外面的插座有淋到雨水,導致漏電到主機,連監控卡也給我燒掉了><”,幸好我還有一塊4路備用的卡,不然還得花錢去買(如果真的要買,買DVR主機會好點)。

   至於工廠那隻就真的沒辦法查了,也許是電流倒沖,所以把那隻110V的鏡頭也衝掛了,幸好那隻是免錢的,不然我會切腹~”~,因為所有線路已改到後面,所以家人要看畫面還得跑到後面來看,所以我就順便用網路線的兩芯傳送AV訊號到客廳的電視。不過由於我是直接用cable的線芯和金屬隔網直接接的,所以訊號難免會有點差。

   再來看到網路上許多部落格達人都是自己架Server使用Wordpress,自由度相當地高,而且現在是直接將www.rwd.idv.tw指向中X電信送的免費空間,所以轉址時都會出現廣告,很度爛~”~ ,所以就拿了一台主機先裝ubuntu8.04 lts來用,不過用完的感覺,還是fedora我比較習慣,光介面我選擇中文,就一堆沒有完全翻譯的,比純英文版的還難懂,所以近日應該會動工再架一台Fedora的主機,順便把DNS的權限拿回來自己控管,再配合DNS的功能整會DVR的網址,和建構小型區網,必竟網址是用錢買回來的,不用實在太可惜了。

   每天都很忙,入學手續也辦的七零八落,明天還得去申請戶籍騰本拿去南榮,想到就累~.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岸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