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方面其實我繳了很多白券,這裡也可以用學校來分類,而我專情的態度其實是看了太多電視節目,所以從小我就有了一個觀念,就是愛情就是要專一,而從小學開始我就有暗戀的女生了,她的名字叫做李X潔,我想大家應該也有相同的經驗,小時候什麼都不懂,父母每天所說的不外是讀書讀好一點,成績還要達到XX標準,隔壁的老王的外孫在班上都考前三名,你看看你考那什麼爛分數,所以總是會對成績特別好的異性有好感,不過小時候總是純純的愛,也都只是欣賞而已,我還記得因為她有參加畢旅,家裡因為有三個小孩,老大讀國中,老二(就是我)國小快畢業,老三還在讀四年級,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所以能省則省,一聽到我不能參加畢業旅行,還跟家裡的人嘔氣,還在洗澡時偷偷地哭,難過的不是無法去玩,而是無法在畢業前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,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候滿白痴和單純的XD。


到了國中後,說實在個性還是沒多大的變化,在班上一直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,那時同班的一個女生,名字叫陳X玫,成績也滿不錯的,而且算是很好相處的女生,那時因為常在學校教室等父母來載,她則是常留下來讀書,所以那時對她有了好感,因為太必俗了,所以連跟她說話都不敢,那時還盛時郵購這種東西,而她那時有在玩這種東西,班上也很多同學也叫她幫忙順便買,那時因為零用錢也不多,不過怎麼說都是一次機會,所以就順便藉機叫她代買一樣東西,我還記得很清楚,那個小玩意兒叫做”電子驅蚊器”,一個$99元整,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丟臉,想當然必俗的我,等拿到東西更沒勇氣說話,錢直接拿給她就走了。


後來到了國三,想想再不想辦法,又要跟國小一樣慘了,所以就鼓起勇氣藉機上課問問題傳紙條給她,傳了一段時間,就寫信跟她告白,也跟她要了電話,回家有意無意就打給她,當然必俗的我還是說不到三分鐘就掛電話了,所以現在想起來,她那時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= ="。那時也有個小混混在喜歡她,叫做陳X河,他的角色就像機器貓小叮噹裡的技安,而我是大雄,只要他對我大小聲我就會很怕,而他也很喜歡她,當他知道我也喜歡她時,他也藉機跟她表白,也常常藉機找我麻煩,不過不同的是宜靜(陳X玫)表明了她對大雄(我)沒感覺,現在只想好好用功考上好學校,戀愛這事等大學再說,不過由於放學後他(技安)也會故意留下來打球,也藉機找她聊天,也沒有表示拒絕他的意思,所以我就把自己FIRE出局了。雖然有人傳言她喜歡高中的學長。不過那都不重要了,到了畢業當天,我買了生平的第一束花,當然是送她當畢業典禮,她也人很好的給了我好人卡(形式),而且還特別準備了一個禮物回送給我,當天的唯一收獲也就只有她那份禮物和畢業証書,回到家後,拆開禮物發現一個很漂亮的花瓶,那時我還很白痴的打給她,花瓶的意思是叫我當個花瓶嗎?感覺就是一個很白痴的問題,不過她說那個沒特別的意思,希望我能好好讀書考上好學校,所以我的第二次”暗戀”就這樣落幕了。


到了高中,我喜歡的模式還是都沒變,因為班上只有四個半女生(為什麼有半個呢,因為有一個很男性化,所以我們都說她是”他”),而且有其中有一個成績很好,而且也長的很漂亮的,但是因為女生比國中國小時候還要少,平常更沒什麼機會跟女生說話,所以變的更必俗,而她的名字叫周X慧,一年級時還沒什麼特別感覺,只是覺得她很漂亮而已,到了二年級參加社團後,因為是BBS站長,因為認識人所以認識了王X琇(toto),因為TOTO的好友跟周X慧是死檔,而她也跟TOTO成了好朋友,也因為TOTO常在走廊上,當遠遠看到我時,就會狂奔到我旁,然後很撒嬌的叫”ㄒ一ㄠˇ~ㄅㄞˊ~~~”,所以搞到很多男生同學都用異常眼光看我,也因為這樣讓她特別注意到我的存在,而讓我們有了交集,而我的第一個奇摩的帳號更是以她的座號來命名(grundy40),不過那時大家都在專心讀書拼大學,在學校拼了六年(學校有國中部和高中部)都只為了一個目的,就是考大學,因為那時的鳳和的升大學的升學率很高,所以常跟興國在比較,老師當然對課業也嚴多了,不過也因為這樣在國高中,英文和物理都打下了不錯的基礎。不過那時跟TOTO曖昧的關係,雖然她知道我在喜歡周X慧(我有跟她說),她還有幫我製造機會,實在很感謝她,不過這個純純的愛也就到了畢業就結束了!


高中時插曲,那時因為TOTO喜歡同班的一個男生,而那個男生常跟一個學妹來往,所以我就義不容辭也回幫她囉。那時網路剛盛行,所以同校的學生大都在Stanly2000(聊天室)聊天,也因為那個,所以我開始接觸到那個男生來往的學妹(曉語),久了也大概知道她是誰,然後就是重點了,在第一篇有說過我為何會跟丫斌成為麻吉,也是因為曉語,因為那時丫斌常找她聊天,我跟丫斌在那時算是三年丁班的搞笑組合,所以我也加入戰局,可能是日久生情吧,所以丫斌也跟我透露有在喜歡她,因為一樣住果毅後,丫斌也比較主動,不過他也會透過我給他意見,有一次應丫斌的要求(也許吧),她邀我們兩個去她們做客,當晚在她家過夜,3P????NoNoNo,不要想歪了,在下午時我們在她的房間跟她聊天,那時我們幾乎在搞笑,所以那時她對我印象變深刻,不過晚上我用她的電腦時,卻發現在她跟TOTO喜歡的那個男生糾纏不清的文件,當時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,那天她也跟我說了,她其實喜歡我......冏rz,不過那時我還沒跟丫斌說,不過事後有跟他說;雖然說了他也不會放棄。之前她生日時,丫斌有送她禮物,我送她一張賀卡,但是我沒準備其它的禮物,也沒那個錢?那時我也有約丫斌,而我們是輪流單獨跟她相處,在聊天室有問她想要什麼禮物,不過她說沒有,我則半開玩笑的說,乾脆我獻上我的初吻好了,結果她說好丫,如果我敢的話......冏rz,到了換我跟她單獨相處的時候,內容消音XXXXXXXXXXXXXXXXX,吻了嗎?答案是:YES!等她回去後,我就跟丫斌繼續留在小學裡面,我跟他說有事要跟他說,一開頭我就直接跟他表明了,她說她喜歡我,當然丫斌也有點錯愕,不過我跟他說我不會跟她交往,也希望丫斌不要再喜歡她了,然後我就把文件的事情跟他說了,因為就算真的喜歡我好了,但事實上我跟丫斌只會是她的備胎,誰知道她跟那個男生還有沒有再往來,由於他對TOTO的態度更曖昧,仗著TOTO喜歡他,而把TOTO當成備胎的態度,讓我很度爛他,所以也跟丫斌都講明了,丫斌雖然心情不好,但也知道我為何真的會跟她KISS的原因,因為丫斌是個很倔個性的人,就算他知道曉語喜歡我,他也不會放棄,所以我只好更絕了,也跟丫斌說了KISS的事讓他徹底放棄,不然一直受傷的只會是他,講開後,我們就去對面的商店買了酒,在涼亭下把酒話愁,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跟丫斌就變成死檔了。後來等我們畢業後,我們就再也沒有跟曉語再來往了,其實也是我故意疏遠了她,我可不想兩敗俱傷,所以我當了身平的第一次壞人。


到了當兵時,因為選擇了傳說中的志願役,也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很難過,放假後就是上網不然就是找丫斌,因為丫斌和丫呆(因為同是當兵的關係,所以也變成好朋友),所以認識了第一次正式交往的女生(尹X玲)(企鵝),告白的過程是,由於剛當沒多久,那時在軍中也過的比一般當兵的人更苦,所以站安官時,偷偷用了手機向向她告白,因為她很喜歡講電話,所以我想這個方法應該可以用XD,到了下哨回到床上後,她才又傳訊給我說好,之間等待答案的時候,真的一點都睡不著,要按傳送鍵時還在發抖,而她給了我她答應的原因,因為我很會搞笑,所以跟我在一起應該會很快樂吧!在那段時間,我幾乎每次放假,就是丟下行李,直接開車到中壢找她(那時我在屏東萬金當兵),從萬金回到家差不多要兩個小時,跑二高到內壢差不多要4個小時,跑一高則要三個半小時,不過我還是幾乎一放假就跑去找她,因為她那時放暑假,所以一有空也是會回台南,到了下基地和打演習+總統視導時,我幾乎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,至少兩個禮拜以上才會放一次兩天的假,其它的兩天的就累積起來,有時一個月才放一次假,不過我還是一樣一放假就跑去找她,因為那時一個月有3萬多的月薪,所以並不覺得怎樣,到了半年過後,我的身體差到不行,站哨可以稍息站著閉眼睛睡著,就連連哨官來我都不知道,但因為他們常看到我忙到天昏地暗,所以也能體諒我,不然我早就不知道坐過幾次牢了,由於因為常常不能放假,所以她要我陪她去玩都沒辦法事先規劃,所以我們開始有了大大小小的爭吵,有一次她還跟我提分手,不過我很不死心的要求她留了下來,後來我就儘量排除所以困難(包含朋友的邀約),每天想的是就是趕快能放假去陪她,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晃點了丫斌不少次,幸好他都能體諒,很感謝他。


因為這樣,連我的班兵常放假就要約我去哪玩,不過我都拒絕了,所以他們一起給我取了個外號叫”某奴”,不過我也跟他們說了,既然是朋友,你不會想看到我因為陪不了女友而失戀吧,所以他們也很能理解我的心情,也都不會說什麼。到了退伍後的隔一天,企鵝就跟我提了分手......;平平安安退伍是喜事,跟我提分手是慘事,同一時間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,那時心裡真是五味雜陳,那時還想過衝上去內壢找她,不過我忍下來了。跟我提分手,第一次是妳不懂的珍惜,因為妳還不懂事,我可以諒解,第二次跟我提分手,我想好馬不吃回頭草,既然會有第二次就一定會有第三次,這樣下去只是懂的折磨我自己,所以我決定放手,那時很多情歌都跟我心情很符合,像李聖傑手放開 關於情歌(那時只有網路版的Flash,還沒正式推出) 周杰倫晴天 她的睫毛 還有張智成換日線 凌晨三點鐘,不過在分手後的沒幾個禮拜,就在她的網路相簿發現她跟別的男生出遊的照片(有鎖),由原本的期待哪天她會回心轉意,變成腦羞成怒,當下就完全死心了,那時我的BLog充斥著絕忘和失戀傷心難過心情文章,不過好的也很快,至少我認清了一個人。也因為她我才有機會認識我的老婆,丫貝


到了現在回想起我以前所喜歡過的女生,其實是不可能忘的了,因為都是真心喜歡過,所以從國小到現在喜歡過的女生我想一生也不會忘掉,因為喜歡過,所以都成為了美好的回憶,到現在其實還覺得自己的眼光滿不錯的(除了當兵那個),因為喜歡過的女生都是宜室宜家的好老婆,只是我沒那個命XD。


至於丫貝的事我會再開另一篇說,這篇就暫時先說到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岸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